Rbt是奥先生的小兔子

【ooc有】


自家先生不是一般的博闻强记是一种怎样的体验?我看着手里的小纸条,最后复习了一遍,暗自希望他不要从我的小花招里挑刺。

 

奥先生发现我溜到他身后,但是不为所动,目不转睛地看着手上的书,和我之前跟他说今天是520时他的反应一模一样。

 

“奥先生——”我探头到他耳边谄媚地试图引起他注意。

 

“说吧,”他早知道我今晚会早早来打扰,没有惊喜也没有厌烦。

 

“你是我的南北西东,是工作日和周天的放松,是……”

 

“我以为爱情永恒:错了。下一个,”奥先生头也不回地打断我。

 

“而我只要看你一眼,万般柔情,涌上心头,”我习以为常,面不改色地翻到下一张小纸条。

 

“写给小女孩的。”

 

“如果现在给我选择,永远不见你或者嫁你,我会选择嫁你。”

 

“分手了。”

 

“我要让你难以离开我,就像我现在难以离开你一样。”

 

“咒我?”他回过头,翻了个白眼看我。

 

我把手里还剩下的半本小纸条乱七八糟地往兜里一塞,从沙发背后绕到正面坐在他身边,仰着头愁眉苦脸地看着他:“跟你表白好难哦。”

 

“非要过个节的话,直接说不就好了。”

 

“那多不浪漫!”我炸毛,然后又赶快改口来掩饰话里若有若无的埋怨,“你真的想听啊?”

 

“说吧,我等着呢。”

 

“奥先生,我爱你。”

 

我特意坐正了说给他听,但是郑重的语气一开口就消散了,听上去要多黏人有多黏人。

 

听到我话之后奥先生凑过来打乱了我直着身子的坐姿,搂着我轻吻了一下:“嗯,我也爱你。”


评论(1)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